Saturday 30 June 2012

我亲爱的 (wo qin ai de)


踏进2012下半年的第一天,不知怎么忽然决定以中文来写写部落格。连banner也把它换掉了。 焕然一新,有重新出发的感觉。已经好多年没接触中文了,好伤脑筋,就让我试试看吧。请多指教哦!

“我亲爱的” (wo qin ai de)。。。这是中文翻译的 My Dear。其实“我亲爱的”是我在SL迷恋的一家卖皮肤店的品牌。它大概全部的皮肤都很配合我的身形,只是缺了没卖东方人的皮肤,但也柔美可人,蛮有魅力的。


最近 MyDear 新推出了Salma Skin (看以下的第一张图片)。 我是用了比较浓妆的Salma 来显示一股吸血鬼的感觉。在第二张图片里,我是用了 MyDear 的 Grette Skin,然后加了多层的化妆。两个皮肤同一个身形且带给人不同的印象。

这合身剪裁的礼服突出完美的身体曲线加上特殊高雅的衣领,充满高贵性感的气质,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。 由于这礼服的衣领,已经有两个人问我是否是吸血鬼女王了!

此外,我插入了YouTube 一首何芸妮 (Winnie Ho) 唱的很赞的爵士乐 (Jazz) 歌曲 - 南海姑娘。 Enjoy。。。





I am wearing ...


Skin:  MyDear ~ Salma Skin- Medium 4HB  (beauty mole not included)
Eyes:  IKON ~ Utopia Eyes - Light Silver (M)
Eyelashes:  Nikita Fride ~ Long EyeLashes Flower
Hair:  Osmose ~ Marquise - Soil V1
Jewellery Set:  Alienbear Design ~ Eostre Necklace & Earrings




I am wearing ...



Skin:  MyDear ~ Grette Skin-- Sunkiss #2  (beauty mole not included)
Eyes:  IKON ~ Utopia Eyes - Light Silver (M)
Eyelashes:  Redgrave ~ Natural 6
Make-up (Eyeshadow):  L.Fauna ~ Smokey Cat
Make-up (Eyeshadow):  Mystique ~ Summer Eyes
Make-up (Lipstick):  L.Fauna ~ Wine
Hair:  Osmose ~ Marquise - Soil 
Jewellery Set:  Alienbear Design ~ Eostre Necklace & Earrings
Gown:  PurpeMoon ~ Chok Gown in Magenta





No comments: